第九天

山姥切&和泉守

 

山姥切:和泉守

和泉守:嗯?

山姥切:有件事一直想问你......

和泉守:什么事?

山姥切:我兄弟那个红石头的耳钉......是你给的吗?

和泉守:兄弟......啊,你说国广啊。那个耳钉的话,是我在他初次出阵时交付他的。

山姥切:果然如此吗。

和泉守:怎么了吗?

山姥切:不,没什么......只是听说你和兄弟曾共侍一主。

和泉守:是啊。是新选组的土方岁三。我和国广,曾一直和土方先生并肩作战。

山姥切:......那你和兄弟间定有坚固的羁绊。

和泉守:.......是不是羁绊我说不清,但对我来讲,果然他就是独一无二的。

山姥切:是嘛......估计也用不着我多言.......但是兄弟就拜托你了。

和泉守:......我懂。

和泉守兼定边颔首道,边不经意的碰了碰他耳朵上闪烁的红石头耳饰。


后记:1.有时候总会忘记,切国才是国广家最小的(笑)

          2.全译文禁任何形式转载!

评论
热度(6)